如何拥有巴掌脸?

博主:张笑天张笑天 2019-09-28 6077 0条评论
摘要: 巴掌脸,本意是指脸很小,好像一个巴掌大似的。在以小脸为美的时代,怎样才能拥有一张巴掌脸,是所有爱美女性都想问的问题。首先,需要了解影响脸型的因素有哪些:1、骨骼美人在骨不在皮,额骨...

巴掌脸,本意是指脸很小,好像一个巴掌大似的。在以小脸为美的时代,怎样才能拥有一张巴掌脸,是所有爱美女性都想问的问题。

首先,需要了解影响脸型的因素有哪些:

1、骨骼

美人在骨不在皮,额骨、颧骨、颌骨的大小和比例关系,共同决定了脸的宽度大小,决定了你是方形脸、菱形脸、圆脸、椭圆脸、长脸、梨形脸还是瓜子脸。面部轮廓改脸型,最主要的也是改变颧骨和下颌骨的宽度大小,从而改善脸型。

bacaa89fly4fyaro7cf6zj20dm0gn0tb.jpg



2、肌肉

咬肌的发达肥厚程度,影响下面部脸的宽度,经常咀嚼硬食物的人,如总是嚼牛肉干、槟榔、口香糖,咬肌不仅会变得粗壮,下颌角骨骼也会相应地发育方大。

3、脂肪

颧部、面颊部、下颌缘部位脂肪堆积过多,面部轮廓不清晰,也会给人臃肿感,脸型不精致。

脸型宽大的人,如常见的方形脸、菱形脸、梨形脸,通常占两种或两种以上的“大脸元素”。要改善宽大脸型达到巴掌小脸效果,也需要实施不同的改善方案,对症治疗。

文章最后编辑时间:2021-09-08 15:2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