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颌角削骨能有多危险

博主:张笑天张笑天 2021-07-22 421 0条评论
摘要:   下颌角整形在整形项目里危险性是排在前三位的,收费不用想肯定要比一些激光美容、双眼皮、隆鼻贵上很多很多。  下颌角削骨能有多危险?  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下颌角削骨手术是较...

  下颌角整形在整形项目里危险性是排在前三位的,收费不用想肯定要比一些激光美容、双眼皮、隆鼻贵上很多很多。

  下颌角削骨能有多危险?

  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下颌角削骨手术是较安全的。若医疗人员操作不当或患者术后护理不当,术后也可能出现一系列并发症。

  感染:由于医生无菌操作观念不强,术后又未进行口腔护理和应用足量的抗生素而造成。

  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:由于切口暴露不充分,操作时难以切整齐的缘故,若严重可行第二期手术矫正。

  骨折:由于下颌骨骨皮质厚而硬度大,若操作粗暴,偶可造成下颌骨升支骨折的严重并发症。

  大出血:在手术中不慎操作损伤面后静脉或下颌动脉。

  肿胀:局部肿胀需1~2周才可消退。

  尽管收费会确实贵,但是还是存在收费有高有低这是为什么呢?

  且听张笑天医生一一道来。

  第一:做手术的医院不同,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是没有可比性的。

  第二:做手术的医院资质,5A级别医院和没有级别医院也是没有可比性的。更何况北京圣嘉新还有做骨骼类手术必备的四级资质。

  第三:做手术的专家不同,一个从事五六年的医生和从事二十多年的专家更是没有任何可比性。

  第四:你是选择省钱还是选择稳妥不用我多说了吧,毕竟是动骨头的手术,失败了可不能再安回去。

  做手术选择医院也是重中之重。

  1、正规是首要的,卫健委官网能查到相关资质的,不同级别对应不同资质。

  2、有专业的硬件设备和专业的护理团队。

  3、有手术应急预案。

  4、骨骼类手术属于四级手术,一定要选择有四级手术资格的医院。

  张笑天医生特别提醒:下颌角削骨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,是通过削磨的手术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修正,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。该手术技术难度高,风险和创伤大,并发症发生率相对较高,是卫生部医疗美容项目分级中的四级项目,一定要选择有四级整形资质的医院手术。